DLC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 - 军刀中队

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 Team Sabre
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 - 军刀中队 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 Team Sabr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特别提醒

军刀中队是《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的官方扩展包,使用相同的引擎开发,需要《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的本体来支持运行。

游戏介绍

这款扩展包最大的特点在于,之前从未出现过的茂密丛林区域,这为游戏无论是单人还是多人部分都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元素。

游戏特点
2个全新的单人战役发生在危险的南美丛林区域以及波斯湾的群岛之间。

全新的武器与载具:从24种武器中选择来达成你的任务,包括3个全新的系列,H&K G3A3, H&K G36E以及H&K PSG1 狙击步枪。全新的运输工具,包括MH -53M PaveLow IV直升机以及RHIB Rigid Hull气垫船。

30张全新的多人地图

还可以使用《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引擎中的素材来制作独特的多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