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消逝的光芒 DLC季票

Dying Light Season Pass
消逝的光芒 DLC季票 Dying Light Season Pass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沉浸到刺激体验中!

《消逝的光芒》季票包含:
《消逝的光芒:信徒》
在哈兰市外部的广阔地区中体验凯尔克兰未被讲述的故事。离开城市区域,探索广阔而又危机四伏的乡村地区,寻找神秘的角色、致命的新武器和意料之外的任务。博得当地人的信任并潜入拥有数百年历史、隐藏着危险秘密的古老邪教。驾驶可随意自定义的泥地越野车,用丧尸血祭你的轮胎,感受《消逝的光芒》的高速残暴体验。

波扎克部落
轮到你由守转攻了!进入体育馆——哈兰市的著名地标,然后开始大杀特杀。单枪赴会或者与其他幸存者组队,在无尽的感染者狂潮中检验自己的战斗本领。解锁新技能并成为哈兰市体育馆的冠军。

终极幸存者礼包
为你的幸存者配上全哈兰最好的装备和武器,把他变成忍者、特工或者是城市探险者。制造四个极其强力的破坏工具,把与感染者的战斗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一次性获得所有这些游戏内奖励。

烹饪与货物
渴望更多行动吗?接受两个硬核的隔离区挑战吧。通过潜行和战斗探查凶险、感染者遍布的通道。通道通往哈兰曾经最著名的饭店和一个废弃的铁路站场。传说那里分布着丰富的战利品,但是还没人能在进去后活着走出来。想成为第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