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恋曲

Wild Romanc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Kazuma在东京的生活并不开心,所以他回到了家他的家乡,日本的一个乡村,在这里他与4位曾经的女同学又重新建立了联系。当这些女孩无意间揭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 她们其实不是人,而是由魔法动物幻化成为的人形,一场探索与挑逗的冒险便开始了。

Sumire是一只狐狸以及团队的老大。她以母性的本能深深的渴望着身体接触。Tsubaki是一只猫,也是团队中的二把手。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一定回去得到。Aoi是一只小狗,也是4人中最年轻的。她个性顺从,充满了活力并且总是想要讨好她的男性同伴。最后一个女孩,Nazuna是一只狸猫或者叫日本浣熊。她聪明灵性,但也总是麻烦缠身。

跟随着Kazuma了解他家乡的秘密,探索一个超自然的世界。他的冒险包括山地野炊,夏日狂欢,还有在日本天然温泉裸浴。

在日本民间,妖怪是一种魔法和超自然灵体的生物,在奇幻小说中多有出现。游戏的开发小组Norn/Miel在这方面是日本的领导者,他们还有一些其它类似的系列。

请注意:游戏中包含大量调情内容与少量裸露内容,但是并不包含任何直接的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