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北境之地:斯瓦迪尔法利,马之氏族

Northgard - Svardilfari, Clan of the Horse
北境之地:斯瓦迪尔法利,马之氏族 Northgard - Svardilfari, Clan of the Hors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image

image

image

马之氏族是由勇猛的兄妹Brok和Eitria共同领导的,他们部落的人非常脚踏实地。他们也是世界公认的最好工匠,同时也拥有着最美丽的女人。

image

image

初始奖励

马之氏族有特殊的优点:

  • Eitria 和 Brok 作为两个酋长,可以在锻造中召唤,而不是常规的部落军队
  • 两个酋长都可以战斗,挖掘和锻造
  • 沃伦德的锻造可以代替常规的锻造
  • 民众可以更快的建造和维修

当名望提升时,马族可以对工具进行额外的改造并且获得建造第二个遗迹的能力!

马族也有自己的遗迹,它将提高酋长的生存能力、锻造和采矿速度!

image

沃伦德的锻造,Eitria 和 Brok

沃伦德锻造取代了普通锻造。升级这种锻造模式可以将锻造速度提高20%。

Eitria 和 Brok 是马之氏族的酋长。他们可以从沃伦德锻造中召唤。他们是部落机制的中心人物,因为他们是唯一能够开采铁石矿产资源,锻造工具、武器以及遗迹的人。

image

让一个酋长(或者两个)开采矿石,无需建造矿山,直接分配给他们资源即可。

image

Svadilfari 的传说之树

传说之树能够让你更快的开采和锻造,当你放置遗迹时,收集它们让你的生产加速。

升级民用建筑能让人口幸福度提升,他们可以让你的瞭望塔进行第三次升级。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