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特种部队:近战突击队

Delta Force: Task Force Dagger
三角洲特种部队:近战突击队 Delta Force: Task Force Dagger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作为美国精英特种行动部队的士兵,你们是最为强大的武器。隐秘活动的尖锐部队,冲在行动的一线。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们。从索马里战争归来的你再次被任命去解决哥伦比亚和伊朗的目标。作为美军的先锋部队你必须要和你的团队完成任务。

特点
成为最棒的——多种特种部队可选:三角洲部队,2/75th突击队,海豹6队,SFOD-SF毒蛇队,CIA特别行动组,英国SAS 22团,澳大利亚特种空勤团,加拿大JTF-2,海军陆战队部队侦察,美国空军救援小组——所有现役自由行动的特别部队。

真实场景渗入——25个全新三角洲特种部队任务!占据Kandahar机场,突袭Mazar-e-Sharif的反叛军总部,埋伏巴基斯坦边境的守卫,破坏Kabul丘陵地带的煤仓。

超过30种武器选择——在大型的武器库种选择装备,新加入了冲锋枪,狙击枪,手枪与火箭炮。

侦查敌军——利用无人机的视觉空间智能计划出其不意的袭击计划。

天降大雨——召唤毁灭性的空袭部队消灭SAM和SCUD导弹基地。

大型多人——利用任务编辑器创作属于你自己的多人游戏和地图。10个全新多人地图!*线上战斗通过Nova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