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1864年,昔日的西部。McCall兄弟俩为了他们的家人来到了传说中的黄金之地华雷斯,他们会杀掉所有阻挡他们的人。当金钱和美女的诱惑着他们的时候,他们仍将血浓于水吗?

image

  • 成为枪手- 各式各样的武器,从左轮手枪到大口径的大炮和机枪,每一次精准度射击都会增加你的专注值,可以让你在寡不敌众时完成致命射击- 兄弟俩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 全部武装- 武装Ray和Thomas,独特的游戏风格(近距离或远距离),特殊能力(套索、炸药等)和大型武器库(双枪,远程卡宾枪,等等)。利用不同武器的优势可以让你在最激烈的战斗中存活下来。

  • 沉浸式的西部体验- 你可以徒步,骑马,乘坐马车或者使用独木舟来探索野性又古老的西部景观。寻访充斥着不法之徒的地标。McCall兄弟将要面对一个叛逆的阿帕切酋长,一个贪婪的墨西哥匪徒,一个复仇心极强的上校- 这些仅仅是他们将要面对的一部分敌人。

请注意,2016年8月之后将不再支持在线功能。多人游戏模式/合作模式将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