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

RAGE
狂怒 RAG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RAGE是突破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不久的未来,一颗小行星撞击了地球,留下了一个饱受创伤的世界。你来到了这片巨大的荒地,人类正在努力重建这个社会并对抗强盗,变种人以及管理者们 - 一个对你充满兴趣的当权政府组织。深度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突破性的载具战斗,广阔的探索世界和令人惊叹的图像,由id革命性的id Tech® 5技术支持,RAGE一定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由于担心未来更多小行星撞向地球,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们都面临着人类生死存亡的问题。现在只剩下非常少的方案,被挑选出来的人被送到了地下安全区。你正是其中一员,Ark成员的任务就是当地表冷却之后重建整个地球,RAGE既有深度剧情,又充满了让人心潮澎湃的动作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和高自由的探索度 - 使用特殊的武器和物品,如风旋镖,炮塔,哨兵机器人和遥控炸弹车来攻击强盗和变种人。
  • 狂热的第三人称驾驶载具体验 - 驾驶超级越野车在荒地上飞驰!使用特殊部件,油漆和武器装置来升级和自定义你的车辆,在与匪帮的生死决斗中测试这些新的技能。
  • 丰富的游戏内容 - 除了第一人称的动作游戏体验以及载具战斗,RAGE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世界等你探索,独具特色的人物、支线任务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 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技术 - 由id的全新尖端引擎id Tech® 5制作,新的Megatexture技术将广阔的荒原真实的展现出来,并能以每秒60帧运行。
  • 3种游戏模式 - 丰富剧情内容的单人模式,独特的合作模式,以及激烈的在线载具战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