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 任务补充包

Fallen Enchantress: Legendary Heroes - Quest Pack DLC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 任务补充包 Fallen Enchantress: Legendary Heroes - Quest Pack DLC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崇尚奇异之神的邪教正在崛起。你会选择拥抱新的信仰,为他们在城市中建造奇迹,还是将他们赶出这片大陆?你会选择找寻传说中因为违抗命令而死的暗影勇士的下落吗?你会选择与那些将古籍名典付之一炬的教众共同庆祝,还是选择从他们手中拯救这些古书呢?

在一切发生的同时,新的古怪生物也在元素大陆出现。长期束缚在Umber之下的邪神Cnotta再次获得了自由。想要让自己身材变大的炼金术师在实验时造成的意外会造成让人无法想象的后果。

更多的惊喜会在任务补充包中等待着你的探索,包括新的武器,装备,道具,怪物以及全新的事件系统,让你的游戏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