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鬼魅

Insane Decay of Mind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此游戏推荐使用VR设备进行游戏,游戏会在启动时检测VR设备,使用VR设备时会自动切换成VR游戏模式

该VR游戏需要用到键盘和鼠标。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故事

《疯狂鬼魅》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戏。你将扮演主角凯瑟琳,一位年轻的女孩迷失在了她认为是她的学校的走廊里。她开始意识到她身处的迷宫开始慢慢的扭曲她的思维;她必须逃出去,重获自由。

但是自由的代价却很沉重。

逃离这个迷宫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这里除了你之外,还有其它的存在不想让你离开。

在这段可怕的经历中,你会遇到一种名为“暗影”的存在,它们是你最可怕的噩梦;你必须制服阿门,不停的像黑暗中前进,也许,最终你会重获自由。

为什么游戏要叫这个名字?

疯狂无疑是最主要的元素:暗影会贯穿整个故事,会出现在任何地方,甚至还会扰乱你的思绪。它们从疯狂中而来,从愚笨中而来,而这就是思维衰退的开始。

收集拼凑卡特琳的故事,是唯一组织这种退化的方法;这些故事碎片可能隐藏在任何角落,认真找寻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