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胡闹厨房2:新晋大厨

Overcooked! 2 - Too Many Cooks Pack
胡闹厨房2:新晋大厨 Overcooked! 2 - Too Many Cooks Pack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系好你的围裙,生起这些炉灶,用这款新鲜出炉的大厨包组建美味的厨房队伍……好多厨师啊!有了这5位热情似火的新大厨,切菜、翻炒以及烹饪都能很快搞定!他们个个都有一身好行头,且技艺娴熟!
那么有请……

猴大厨:你一定会被他们垂涎欲滴的美味给折服!

花猫大厨:制造美食的新高度,这只猫科动物一定会让你心动(舌头也动!)

海象大厨:一位深藏不漏的厨房行家,你会发现海象大厨可不是什么沽名钓誉之辈!

紫色外星大厨:别挡着外星大厨的道,他的厨艺可是这个世上没有的!

独角兽大厨:有了他们梦幻般的调味品和神奇的配料,这位大厨的菜品可说是传说级别的!

有了这些风格迥异的大厨们,要想不做出一份惊天动地的菜品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