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攻击

Fair Strike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还记得上一次在虚拟世界驾驶直升机翱翔是什么时候吗?那时的飞行模拟游戏还没有那么屈指可数。无论你是否经历过那段日子,现在你就有机会尝试一下2000年火爆的游戏类型了。不要浪费时间了,赶快坐到武装直升机的驾驶舱里,加入对抗恐怖主义的战斗中去吧!
在Fair Strike中,您将扮演一名勇敢的飞行员,操作着致命的武器打击恐怖主义和贩毒组织。不像一些其他的飞行模拟游戏,这里不会有无聊的重复性任务。绝对不可以!在Fair Strike中, 您将会把战争的怒火降于那些扰乱世界和平的人身上。您的目标非常简单,杀光他们!您的武器选择呢?当然是武装直升机了!

  • 6种可驾驶的直升机:AH-64A 阿帕奇,RAH-66 科曼奇,PAH-2 虎式,Ka-50 黑鲨,Ka-52 鳄鱼,Ka-58 黑色幽灵。
  • 在加勒比海与全副武装的毒枭恐怖分子战斗,在东欧与残暴的分裂主义者战斗,在东南亚和中东与穆斯林原教旨主义者战斗。
  • 摧毁敌人的坦克,油罐车,堡垒,船只,直升机,部队。屏幕上的一切都可以被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