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外星蜘蛛:岩石之间

Alien Spidy: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外星蜘蛛:岩石之间 Alien Spidy: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现在就来解锁3个更为困难的“特制”关卡,挑战你的极限!

再一次你来到了森林关卡,但这次别指望会有任何怜悯!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让你重头再来。如果你有信心让我们的小蜘蛛过关,尽管放马过来……

当你掉入水下关卡的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作为一只外星蜘蛛的决心!不要犹豫,决心和敏捷的反应是你过关的关键。想轻松过关?没门!

我们的小蜘蛛从未感到如此无助。你得带着他从最深邃的洞窟中逃出去;要知道这里一点生气都没有!千万不要大意,一直到结束之前这里都充满了各种危险,而且通道里的强风也会影响到你的操作,漂浮的孢子以及不稳定的钟乳石都是危险的信号。如果你能到达最后,你的喜悦一定溢于言表,当然如果你能的话……

新关卡:
• 艰难的生命——森林
• 探查水域——池塘
• 最后的待遇——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