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

Normality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一股邪恶力量已经控制了Neutropolis。作为一座曾经繁荣的充满美丽和光明的城市,Neutropolis已经沦为一个冷漠的死角。扮演Kent Knutson,一个不知羞耻的梦想家,也是Neutropolis最笨拙的市民之一,你已经被监禁了一个星期,现在因为最险恶的罪行被软禁:在公共场所吹口哨。你必须走出你的家,探索庞大的Neutropolis,解开这个国家冷漠的谜题。用独特的巫毒娃娃点击画面收集线索解开谜题,获得通过动作捕捉制作的过场动画。古怪的情节和谜题会让你会心一笑。如果你能够理解发生在Neutropolis的秘密,那么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为什么这座城市如此受控?为什么城里最成功的公司做家具?为什么企鹅不会飞?谁是Brian Deluge?你该如何破解能够解谜Neutropolis谜题的谜语呢?

特色:

  • 探索细节丰富并且极不寻常的Neutropolis
  • 在独特,超现实和注重细节的场景自由漫步
  • 充满奇异怪诞的解决方法的多重挑战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