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伙伴镇

Cosmic Buddies Town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Cosmic Buddies Town是一款建造个性化小镇的游戏。

作为专为1-7岁孩子准备的儿童教育系列动画的一部分 - 这次,我们需要直接帮助他们建立一个自己的小镇!收集木材,食物和其他资源,将荒岛变成梦寐以求的冒险之地!

孩子们一定会喜欢这些可爱的小怪物,它们将与他们一起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小镇。每个人物身上都体现着对孩子来说十分重要的价值观:友谊,情感,尊重和团队精神。

此外,有趣的迷你游戏可以帮助孩子开发记忆力,反应能力和图形识别能力。

游戏的故事开始在Titius。

这个地方位于海王星和冥王星之间,距离地球50.4个天文单位。Titius是生物种类繁多,美丽,和平,充满尊重和爱的世界。Titius星人早于人类出现,他们颜色各异,聪明又小巧。

有一天,当Grutius,Bobotius,Lili,Ned,Goratius和Maca正在玩耍,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物体,但他们并不害怕,他们只是急切地想要探索这个神秘的物体。

突然,一道明亮的闪光出现,他们都被奇迹般地运送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