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涂鸦岛

Escape Doodland
逃离涂鸦岛 Escape Doodland 杉果游戏 sonkwo

游戏介绍

警告

可别误会。这并不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简单美好的休闲游戏。您可能会被吃掉,被火烧,被压扁,被消化掉,被震惊,被拍打,被下毒或者摔伤。很多次。

Escape Doodland是一款2.5D涂鸦画风的街机平台跳跃游戏。

为了活命快跑!
死亡和毁灭降临到了涂鸦王国。这片快乐愉悦的土地将面临天翻地覆的变化。永远会。留给您的只有两个选择:用尽全力逃跑或者迎接死亡。

世界
涂鸦王国是一个创造在纸张上的怪诞国度。Omnomus,一个喜欢将敌人生吞的残忍怪物正在入侵涂鸦王国。王国每一部分都是不同的,有着独特的氛围。同时也充满了高难度的障碍等着您征服。

涂鸦居民
涂鸦居民是居住在涂鸦王国中和平又勇敢的生物,您要决定帮助谁逃跑。没有两个居民是一样的。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样貌和声音,但是每个人都是一个相同的特征 – 消化有问题。

助推装置
Omnomus可不会嘴下留情。如果被他抓住,会眼睛都不眨地被吃掉。不过幸运的是,涂鸦居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胃肠问题巧妙逃脱。只需找到一根火柴,将自己的屁点燃,感受助推吧。 如果这招不管用,那就把臭气对准他的脸,让他动弹不得。这也是您的最后手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