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菲瑞亚:伽伽纳编年史

Faeria - Chronicles of Gagana DLC
菲瑞亚:伽伽纳编年史 Faeria - Chronicles of Gagana DLC 杉果游戏 sonkwo
【激活方式】
Steam平台安装激活。

游戏介绍

《Faeria: Chronicles of Gagana》引入了40种新卡牌,并添加到你的收藏中。

image

Emperor Kaios被打败了,Oversky得救了。

然而,胜利的喜悦是短暂的,随着气候开始缓慢恶化,极端风暴将很快席卷世界。

为寻找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大灾难的解决方案,Gagana的队员冒险踏入未知领域。

他们将邂逅新的文明、新的大陆和新的生物…并最终找到:Gagana宝藏。

《Chronicles of Gagana》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image

找到并积累强大的新宝藏卡牌,还可在潘多拉模式下使用它们

image

image

卡牌以探索和发现为核心主题

image

image

新的Mecha子类

image

以Mechas的一座城市,Heartforge,为背景的全新战斗环境

image

image

可在本次 DLC 查看完整的卡牌清单,请前往链接:
https://www.faeria.com/news/announcements/291-chronicles-of-gagana-cards

只需购买一次即可获得全部内容!解锁该内容后,您的战争宝箱即可开出新发布的卡牌,谨记,战争宝箱内不会出现相同的卡牌。

另外,若立刻购买本次内容,即加赠特殊的化身、神座、灵井和卡背至你的个人收藏!

image